成為義工

香港合唱新力量每年服務約20000位學生以及其他持份者。為了令我們的活動可順利進行,義工的參與會非常關鍵。

如果您想更直接地幫助我們推廣合唱文化,我們歡迎您!請在下方的表格中填寫您的資料,相關同事會聯絡您!

義工感言

我最難忘的經歷之一是與慈善組織合作組織了一次活動。 見證我們的活動對社區的正面影響。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回報,它增強了我希望用音樂感動人的熱情。HKVC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環境,致力於培養青少年對合唱音樂的熱愛,為你和香港合唱提供支持和豐富的環境,並體驗共同創造和合作樂趣。

Moon Kong

參與HKVC義工服務給了我機會了解活動管理的細節。作為一名志願者,我參與了旗下校際合唱節的各個方面運作,包括註冊、引導、舞台管理或協助技術需求等。合唱節匯集了來自不同學校、背景和文化的參與者。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環境中做志願服務,我接觸到不同的觀點、傳統和音樂風格,見證不同學校學生以及老師的才華,激發自身的靈感和動力。

通過這些義工經驗,我獲得了實際的活動運營經驗,進一步探索自己的音樂興趣和志向,並培養了解決問題、適應性和細節注意力等技能。

Chole Ng

填寫申請表格